并不知道这是什么,但我姓名的域名已经被占用了。

你喜不喜欢我,对我来说一点儿都不重要

一见钟情是幸福的,但也是痛苦的,真想再看看你,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了。

我这种人,也没啥奢求的,你不喜欢我,其实对我来说一点儿都不重要了。这封信,就当作诀别吧,只是希望你以后能够过得幸福、快乐,哪怕是到了神的怀抱之中,我也会为你祈祷的。

请你放心,作为一个深深喜欢你的男人,我司马仙绝不是个孬种,我会将最后一滴鲜血流淌在战场上。每当我与魔族战斗时想:起我没杀死一名魔族,你就能更安全一分。

我的光头和我的光之大力丸一样刚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鬼义虎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