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知道这是什么,但我姓名的域名已经被占用了。

假如还记得我,我便深感荣幸

玲儿小姐,抱歉又叫你小白花了。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,证明你还记得我的名字,司马深感荣幸。

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:

    好消息是我还活着,而且已经回到了咱们联盟之中,就在我们牧师圣殿所在的镇南关;

    坏消息是我还在前线,而且我们猎魔团暂时拆伙了,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戒律牧师,我们必须要守护我们的圣殿。

本来我不想写这封信的,我估计你就算能看到这里的内容,更多也会不屑一顾吧,可是这次能活着从魔族回来,在庆幸之余,每当午夜梦回之时,我却不自觉的会想起你,所以还是忍不住写了这封信给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鬼义虎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